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黑白,对错,努力放弃。。??好像没这么简单。。

大家开怀大笑的样子,随时间漂流。
照片,让我们永远记得那时光。



前几天,电话在上巴士时被臭人偷了。。T。T
今天妈妈终于到Maxis Centre把号码拿回来了!
我呢,只好用这就电话咯~没办法呀,不要父母出钱买。。自己存够才买新的咯。

那,打开那从满回忆的电话,听着从我初二到去年合唱团所唱过的歌,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哦,这美好的声音曾在我校合唱团听见。。

现在到哪儿去啦?

大家爱唱歌的感觉到哪儿去啦?

那温暖的家还在吗?

不断问着自己,问题出在哪儿。

大家都在为了小小的纷争而破坏了之间的友谊。

以前的会议总是在快乐,有商有量的情况下进行。

现在都要搞得大家都翻脸才甘愿。

有一段时间,我已下定决定放弃努力。。这么多年了,也有点累啦~

我付出的也得不到我要的结果。大家心不一致,孤掌难鸣啊。

反正我也不是领袖了,不如放手让自己简简单单的度过最后一年的高三?

但今天。。我发现。。

我曾在这享受过的温暖,快乐,我要它一届一届地传下去!
听回那些歌。好感动。因为,我和朋友们曾唱出那么动人的声音。

明年,我绝对不会看着大家努力那么多年的成果回到原点!~零

合唱团以前是我的家,
现在是我家,
以后也会是!

放弃就等于

没努力,怎会知道结果?

都为团卖力那么多年了,再多一年,很难吗?

5 comments:

NING said...

加油噢~
坚持到底!
^^

kio♥ko said...

我们一起为这个家努力!!!

月。神 said...

^^其实就很简单啊~~
只要是用一片真心去对它就好了...
真心只为了它...
不是你自己,不是别人,不是任何的事情...
是一心一意地...为了它...
有付出过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要去就去吧...有心不怕迟...
简单化一切吧^^
世界会变得很简单...

CJ Hon said...

wuuuu.......T_T
i wanna cry already~
no matter what
i will support you!
GAH YAO!JIA XIN!
合唱团 还是我们以前的家!永远都是!对吧?

Mark Cha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