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成为一个快乐的疯子, 不理别人的眼光, 和大家吃晚餐!
我成为一个快乐的疯子, 回顾以前的往事, 唱得多快乐!
我成为一个快乐的疯子, 疯疯癫癫一阵子, 忘记所有伤心事!
我成为一个快乐的疯子, 铺满灰尘的部落格, 竟然发了新帖子!

总得来说, 我今天是个忘我的疯子!

那, 发生什么事呢?
今天早上和汉营到midvalley education fair.
然后就懵懵嚓嚓地不知道要做什么。

晚上和朋友们看SS的演唱会,虽然有点乏味,但总算是不错的表演。
要知道,准备一项活动是不简单的哦!

那看完演唱会就开始 sot sot 了。。
我, aunty, huisian, jihui, borhan五个人跑去吃肉骨茶
讲了一大堆, 天花乱坠。。
好像和大家到处玩玩, 因为很少有这种机会!

傻傻地, 现在晚上十二点, 趁着记忆还很鲜,快快挤在这美好的时光~

最后,我很开心!有一群那么爱拍照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