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不想长大

天啊,我不想长大!
长大后有好多好多是要想。
我跟妈妈说,我不想和你一样,
上班工作,下班睡觉。
我要有朋友,
一起看比赛,
一起旅行,
一起八卦,
一起唱歌,
一起一起!


她说,这就是人生。
10岁前陪妈妈度过,
30岁前陪朋友度过,
之后就有自己的家庭,
然后只剩下家庭。

我的妈呀,没有朋友的日子。。想象不到!

讲回正题,
刚刚妈妈告诉我,
钢琴学院的院长问我要不要教琴。
时间是星期日一整天。
一整天?你整我吧?
我有跆拳道叻!
这是我唯一休息的一天

可是。。。
如果我教, 我就可以知道我喜不喜欢教钢琴。
如果喜欢,我就可以修音乐系。
如果不爱,我就可以读别的。

只能说,矛盾!
我要休息,但要借此机会测试我的兴趣。
怎么办?

天啊,谁能帮我做决定?

帮帮我呀我求求你,
观音菩萨
土地公公
笑佛
耶稣
默罕默德
!!。。。。。。!!


谁能帮我?! 
啊!!!!!!!!!!

5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去吧...
不试试你哪里知道?

bubbles said...

not try jiu try geh worh,
if start jor then need to continue teach jor lorh.
it's a promise marh..
eeeeeh!!!!!!!!! T.T

bear said...

try for a month la, cannot one? must teach forever de a?

bubbles said...

hehe....cannot dump the students half way de mar >.<

SoYaBeaN said...

ok... i teach t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