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承诺是大便。谎言最现实。

大人说得慌,简直想sHIT一样多。
说完谎之后,嘻嘻两声就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大人说得慌,比小孩更恐怖。
让你开心地听他们的诺言,让你愤恨的接受他们的谎言。

小孩说得慌,会得到惩罚。
大人说得慌,想喝水一样普遍。

大人,满口都是谎言,满口都是他们所谓的“美丽的谎言”。
讨人厌。真讨人厌。

想成为孩子们的榜样,简直就是屁话。

有多少个诺言会实现?我很好奇。
有多少个诺言变谎言?不必疑问,因为我已知道。

不用再用美丽的花言来骗我。
因为我会恨不爽,
因为我会开始不信你。
因为我不想发脾气,你却责怪我幼稚。

1 comment:

SoYaBeaN said...

dai bo... chill la, u can find us...
we sure will b ur liste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