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突然,EMO了。。。

太多事要完成时,
总是不知何处开始,如何开始。

开始了,
却在想要如何完成下一件事。

比一比,
到底哪个任务较重要? 

才发现,
个个都重要。

死,
怎么办?
我,无奈。。。=。=

突然,EMO了。。。 
琴,书,拳。
这三者之间,足以让我团团转

练琴, 
连跆拳道,
读书。

我的24小时。
分了给这三位。
还是不够呢。。

4 comments:

samlcs said...

学会时间管理,把他们分先后。
以后要学的东西还多的很,别太烦恼。
24小时,每个人都一样!别人可以,你也一样可以。

ARELIS NING said...

+U+U!!!

Jia Yee said...

你 琴,书,拳~
我 琴,书,舞~ 还有choir o~
gah yao together o~
=)

yi w3n said...

加油吧..
突然EMO的话..
就变成OME咯..(知道讲到很冷..=,=..)
知道你可以应付得来的..=)
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