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不配
这首歌啊, 让我想起两三年前的我 :D
他曾说这首歌就像我和她。我听了也觉得很遗憾。
很回味啊~ -ks


〈台北21度〉
让我想起他在KTV唱给我听,
因为我说顺其自然就好。-ks

〈那就这样吧〉
让我想起和deardearshalane在车里唱歌,
带点点伤感,因为他要回JOHOR, 也不知道即使会再见。-shalane

〈一路顺风,陪你走过,第一号朋友〉
就是我和合唱团的回忆,
从初一长到高三,我的欢送会就是唱这些歌。-choir

〈i love u u love me, we love nobody>
是妈妈唱给我听的歌,
逗得我和弟弟哈哈大笑, 因为妈妈五音不全。-mama

〈巧克力〉
让我想起初二时有个人送一盒给我。因为他也爱吃巧克力。
在我18岁生日时,他约我到新场,请我吃cheesechocolatecake. -khx

一张拍我曾坐过的位置的照片,
让我想起当时离校的伤心。-singz

〈荧光笔〉
让我想起高一时在班上画来画去,快乐但好笑的是光。-自然帅

〈按摩〉
让我想起初三时练完田径,手酸酸时向他撒娇要他帮我按摩。
不爽时就看他堵嘴, 可爱死了!-小白






哎哟,好多回忆 :D


好多回忆,我和大家的回忆 :D

2 comments:

samlcs said...

到底多少個他噢?
很多美好回憶!
過去已成往事,
珍惜當下。

bubbles said...

朋友们啊,当然有很多个他~~~~ 哈哈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