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念~

才开学第二周, 我就在学校忙得不得了!
每天的两次下课都要到音乐室练习和为新加入的团员试音。
这样, 我都没时间到食堂下课啦。。。
好怀念在食堂度过下课时间的日子啊~

食堂的每个角落都 一个充满者我和朋友们的回忆。。
每次到那儿买面包师都回感到很伤心。。
听起来很傻, 不过这不是骗人的。。

今年的学生大约有5000人, 食堂挤得空气不足, 会晕的!
但没有了高三的朋友, 感觉食堂很空洞。。
不论是田径的或合唱团的, 我都好想念你们啊~~

去年的我,没次经过行政楼都回情不自禁的望着学生楼。。因为阿朱和其他高三的都会向我打招呼!
今年的我,老是望着哪儿。。但看见的却是一堆我不认识的人。 说起来都觉得心酸。。

也许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我们彼此都不会再见面,
但对我而言,你们都是我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所以呢,我每天都期待着星期二和星期日。
不是因为有得休息, 而是能够看见我最喜欢的朋友们!n.n
在一气练歌,吃饭,玩耍。。最让我感到温馨了!

还有1个半月演唱会就到了。。期待却希望它别来的这么快。。
演唱会后还有旅行。至后我们没办法常常见面咯。。。
心情好复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