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无言,
我又说过要去NUS读书吗?

我无言,
你出门一星期的理由是:
i'm not happy.

我无言,
你照顾我17年,
把我当成负担。

我无言,
18岁你就开始离开我,
借口是:
你照顾我17年。

我无言,
你要有你的生活,
原因是:
你照顾我17 年。

我无言,
那我的生活呢?
你是我的生活啊。

我的生活突然不见了,
谁能帮我?
我很无助。

我保持沉默,
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
我不和你吃饭,
因为我不想听你说:
我照顾你7年了。你还想怎样?

没人能明白。
只有我,
一个人。

我很努力读书,
因为我要离开这里。

不用听你说:
我照顾你7年了,载出载进,我要有我的生活,我要有我的朋友。

生活,朋友,都给你。
我的生活,我会自己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