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终于结束了,现在回到家,洗完衣,全身红红烫烫地坐在房间。
啊,今年好像又奇迹出现,竟然拿下23面金牌, 18银, 15铜

今天是我心情超复杂的一天。
啊,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遗憾,看着大家在田径场上搏斗的时候,
不禁想起“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再加上阿清一直将我和唯宁退学的事,不然,4x400米 的冠军就是女甲的了。
 kaiqiyang又说:是不是很想跑了?

瓦塞,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比赛前三个月离校,现在就弥补不会那遗憾了。
我从来就没这种感觉。
难怪为什么学长都说一定要读高三。
没办法,我真的不能继续留在那,为了学业。
但曾经也想过,一年,没什么差别亚。 
最后我还是离开了。
以后我绝对再也不会做让我遗憾的事。

相机又弄坏了,水壶漏水。
看他们比赛我以惊忍着不哭,
相机一坏,我就好像开水喉酱。
像傻婆酱。
刘志成看到我,笑一笑,又说:我好像很多次都看到你哭哦!
是的,这是唯一看过我哭的老师, 偏偏也不止一次
去年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前,他是我的跨栏教练。
还真有本事呢,把一个肥肥矮矮的交到勉强回跨栏烈!
那就是我啦!。。。
那段时间,我很努力,但有时还是会崩溃。
就是因为他啦!整天将很多很多道理,但有不断鼓励我们。
真的很感动。
他也是把我拉进田径队的老师呢。
认识他的5年里,都觉得这老师很特别。
特别亲切/。ewww,超肉麻!
够了!好,总之,我很想念他带我练跨栏的时候。

讲回比赛,
弟弟:4x400 , 400 冠军!真替你高兴。我看得见你的努力,终于冲出一片天了!以前你告诉我你很伤心,在老师眼里似乎没有你。现在,看见了吧!

kaiqiyang: 越跑越好了你。真对不起,太早离开,听见你说,如果你们还在。。的时候,真的绝地你很辛苦。谢谢你!

kaiqizhang: 女孩啊,越跑越好了阿!加油啊,以后就是你的舞台了!

zu an: 不要每一次跑完就哭一次拉!傻大姐,你才不知道你有多棒!

jackjack: 瓦,5面金牌, 威水到!还真有你的, 割人割80米!>.<

yuanji:哇,2面金!最后一年吗~

weijian: 和你吃东西最开心,阿辜讲,原来你是那来‘赔笑’的!哈哈~

xiaotong: 然我最开心的就是你,终于跑出最最好的接力了!爱死你啦~真的,你跑的时候,全部人都吓到! wa, that is xiao tong?! 他们讲。是不是很开心呢~相信自己,你能!

weining: 看他们比赛,很开心,自己没机会再比了,老师又一直讲我们。我知道很酸。 等你的脚好了以后,我们在去跑路跑!哈哈~

高三的那堆人,不要忘记,我们要出去玩哦!
特别是你,陈晓彤! 不要放我的飞机

真高兴,我是中华田径队的一份子!



nex time oni post photo. camera rosak. damn. =.=



3 comments:

nicol- said...

23gold not 22!!
n...i owned 3 gold..xP
haha..if u n weining reali on the track.the result will be moremore different then now lu.
but.over d la!
atleast..sapu also..xP

bubbles said...

eeeh, still got if mie
if 'if' really happen then i'm god lah hahahahaha.....n.n

okok, i edit 23 gold ya..wait hehehehe

samlcs said...

小女孩,已成事实的决定,就别再想了。
就像我常说的:不想后悔,就得全力以赴。
我想,你现在也很享受此刻的生活吧。
在我心中:你们都是勇敢的孩子。
跨栏组也终于做到了,5金3银。
在田径的日子,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现在出去了,也要好好的加油。
有任何开心和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是看见你哭的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