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choir- the place i grew up

今天合唱团欢送会,和校友们回校看看。


玩乐母鸡抓小鸡,衣服都快被抓破了,脚快被肥佬压碎了,声音喊到没了,笑到喉咙痛了,看见老朋友了,开心 =D 

看见大家唱团歌,跳第一支舞,想起两年前的我,正要和朋友们欢送,一边唱,一边擦眼泪,一边笑人家难看,一遍又一遍。

再想起以前,跳舞是总是想要和喜欢的人跳, 特地选离他最靠近的位置, 战战兢兢,期待着和他一起。可爱死了!

当年啊~ 嘻嘻, 我们好单纯,现在上大学了,以前的宝贝们也高中了, 有些还毕业了,我老了 :'(


校友们

母鸡&小鸡

happynya~! 




抓!

爪人证据



哈哈



宣战!

朋友一生一起走~

roarrrrr!!!!!







一直陪着我的她

一样衰

长大了!



once upon a time~
handmade flowers

东声西乐地狱营

累了就拍照聊天 

大学不常见的疯子

团康!

表演

开心!

我曾经是个瘦子!

晚上寻宝

脏脏的脸,曾想跳舞的



演唱会2009

glory glory hallelujah!!!



合唱团啊,好想念你们!
集训啊, 好想念你啊!

最真实的友情,也在中学的日子里找到了,真正的朋友。
虽然不常见,一见面,能让话题细水长流。
我真幸福,路上有你们陪我一起走,从小走到大,毕业后仍然一起走。

我们曾长的第一号朋友,歌词的意义原来不只是歌词,而是真实的事~
我会在你左右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就算时间不停溜走,我不会忘记我的第一号朋友 


5 comments:

cookie bear said...

:)))) I love you <3

bubbles said...

awwwwwwwwwww :D <3 u 2!!!

аlёз said...

LIKE this post :')

choir is our HOME <3

Shin Mei said...

ah!!! i saw me in one of the pictures! lol. love love love!

kio♥ko said...

when saw this..tears..
memoriess !